安全管理网

巴西圣保罗州发生一起严重车祸 已致41死15伤

作者:莫成雄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26日

巴西东南部圣保罗州当地时间25日清晨发生一起严重车祸,截至当天16时,事故已造成41人死亡、15人受伤。

圣保罗州军警发言人亚历山大·格德斯(Alexandre Guedes)通报称,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圣保罗州道249号公路172公里处,地处该州内陆城市塔瓜伊(Taguai)境内,距离该州首府圣保罗市约350公里。25日7时左右,一辆大巴车和一辆卡车在该路段一个弯道处发生相撞事故,造成人员重大伤亡。格德斯表示,这是圣保罗州20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军警和医疗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伤者被迅即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据当地消防部门透露,事发时,大巴车上有53人,除司机外,均为当地一家纺织工厂的员工。事故中有37人当场死亡,另有4人送医途中或在医院不治。此外,包括卡车司机在内的15人受伤。

当地警方称,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不过,初步怀疑可能是大巴车超载所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