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墨西哥中部输油管爆炸 事故已致现场20死61伤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9日

 

1月19日刚刚消息,墨西哥一炼油厂附近管道破裂并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0人死亡,60多人受伤送医。

BNO新闻称,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6点40分左右,当时估计有300人正试图从伊达尔戈中部城镇特拉胡利潘(Tlahuelilpan)泄漏的石油管道中提取燃料。

 


现场的画面显示,巨大的火焰射向天空。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十多具尸体,其中一些正在燃烧。

特拉胡利尔潘市市长胡安·佩德罗·克鲁兹说,至少20人在爆炸中丧生。伊达尔戈内政部长西蒙·巴尔加斯补充说,61人被送往医院,但救护车仍在现场。

安全部长阿方索·杜拉索说:“由于伊达尔戈特拉胡利潘一条管道爆炸引发的紧急情况,国家应急委员会立即启动,帮助那些受到影响的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