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哥伦比亚一警察学院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致21死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9日

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南部一所警察学院17日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21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18日报道,当地时间17日清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所警察学员培训学校遭遇汽车炸弹袭击。最新消息称,爆炸已造成21人遇难,包括凶犯。这是该市16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的此类事件。

另据中新网消息,哥伦比亚首席检察官表示,已经确认了一名嫌疑人。

哥伦比亚国防部说,这次“恐怖行动”是用一辆装有80公斤炸药的汽车实施的。

“所有哥伦比亚人都反对恐怖主义,我们团结一致打击恐怖主义,”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Ivan Duque)在twitter上写道。

杜克誓言要将那些应对此事负责的人绳之以法,他还说:“哥伦比亚很伤心,但不会向暴力低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