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韩国一运动中心发生火灾29人遇难

  来源:楚天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22日

综合央视、新华社报道韩国消防部门21日说,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一运动中心当天下午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29人死亡,另有26人受伤。

忠清北道消防本部说,火灾发生于当地时间15时53分,起火的运动中心是一栋8层建筑,起火点位于运动中心1层停车场,随后火势蔓延至整栋建筑。韩国媒体报道说,截至当地时间21时30分,消防部门确认有29人在火灾中死亡。

韩国媒体报道说,虽然火势已得到控制,消防人员仍在建筑内部进行搜救,但运动中心内设有健身中心、浴室、餐厅等多种设施,结构复杂,不排除伤亡人数进一步增加的可能。

据报道,火灾据推测由地下停车场的车辆引起,最终蔓延至整栋建筑。该建筑内有一个健身中心、餐馆和公共桑拿室。该市位于首尔东南168公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