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俄罗斯直升机坠毁 19人遇难

作者:北京晚报  来源:北京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4日

     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21日在乌拉尔联邦区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境内坠毁,事故中有19人遇难,另有3人获救。

据塔斯社报道,莫斯科时间21日18时57分,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紧急情况部收到消息,一架米-8直升机在该自治区的乌连戈伊西北约80公里处坠毁。直升机原计划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油田飞往乌连戈伊。塔斯社的报道说,直升机严重损毁,但并没有发生爆炸。直升机坠毁现场的能见度比较低,给救援工作带来一定困难。

另有消息说,因发动机故障,直升机飞行员曾紧急实施硬着陆,但直升机在着陆过程中不幸坠毁,一名幸存者用随身携带的手机拨打救援电话。

初步报告称,直升机上共有19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紧急情况部派出的第一批救援人员抵达现场时,救援人员已找到19名遇难者遗体,他们在清理直升机残骸时又找到两名受重伤的幸存者,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此外,失事直升机的“黑匣子”已被找到。当地紧急情况部门官员称黑匣子“状况良好”,已经送往相关部门接受进一步检验。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已经就直升机坠毁展开“刑事调查”。调查人员认为“驾驶员违反飞行安全制度、直升机机械故障和恶劣天气”都有可能是直升机坠毁的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