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巴西旅游胜地发生翻车事故 造成至少15死40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9月08日

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官员说,一辆客车6日在当地旅游城市帕拉蒂市附近发生翻车事故,造成至少15人死亡、40人受伤。
  当地消防部门一名新闻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记者,事故发生在连接帕拉蒂市和海滨地区特立尼达的一条高速公路上。救援人员和事故调查人员正在现场展开工作。
  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暂不清楚。
  当地媒体报道,交通事故发生在一处连续弯道的下坡路上,这段路以凶险和事故多发而知名。
  按照法新社的说法,7日是巴西独立日假期,不少家庭利用周末与假期相连的“小长假”外出度假旅游。
  帕拉蒂市是原葡萄牙殖民地,有大约4万人口。该地以富有魅力的建筑和宜人的环境而闻名,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它和特立尼达海滩均为当地知名旅游胜地。
  然而,连接帕拉蒂市和特立尼达海滩的道路状况不佳。近年来,当地居民一直要求改善从帕拉蒂市到市郊的道路状况。
  法新社报道,每年巴西都有大约4.3万人死于交通事故。今年3月,南部圣卡塔琳娜州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坠下悬崖导致54人死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