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俄罗斯军事训练基地坍塌 事故造成23人死亡

作者:温馨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14日

        俄罗斯国防部13日证实,俄南部鄂木斯克市军事训练基地坍塌事故搜救工作结束,到目前为止事故已造成23人死亡。
        国际文传电讯社当天援引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的话说,救援人员已从废墟中找到42名被埋军人,其中23人死亡,19名获救军人正在接受治疗。
        12日晚,位于鄂木斯克市郊的空降部队训练中心一幢楼房部分坍塌,当时楼内有337名军人,42人被压。
        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立即展开救援,俄总统普京也在事发后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责成国防部向受害者及家属提供一切必要协助。
        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已中断休假回到莫斯科,事故调查委员会也已成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