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尼军机闹市区坠毁 机上113人全部遇难

作者:中新社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01日
 

据中新社电 印尼空军一架“大力神”C-130飞机于当地时间6月30日在苏门答腊岛棉兰市一居民住宅区坠毁,机上113人全部遇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这架C-130军用运输机于当地时间12时14分坠毁,事发时正从棉兰运输物资及军事人员至廖内群岛省。据目击者称,坠机前,军机以右倾姿态低空飞行,起飞不久即坠入距机场不远的棉兰闹市区。电视画面显示,现场浓烟滚滚,由军警和救援人员组成的救援队正在机身残骸和废墟中搜索。

印尼空军参谋长阿古斯说,飞行员在坠机前发现军机存在故障,并同塔台通话请求返航。阿古斯还说,军机上人员总数为113人,除12名机组人员外,还载有101名军人和家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