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巴西旅游巴士坠崖事故已致49人死亡 搜救仍持续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16日

据外媒报道,14日,巴西南部一辆旅游巴士坠落数百米深的山谷,导致至少49人死亡。

当地政府发言人称,死者中有8名儿童和24名女性。最初通报的死亡人数为30人,但在救援人员持续搜救的过程中,死亡人数不断上升。

这辆巴士在夜幕降临时坠落400米高的深谷,加剧救援的困难程度。地方政府发言人表示,救援工作人员还在试图寻找生存者,但位于圣卡塔里纳的事故地点很难进入。

屏蔽此推广内容据信,巴士上载有50人,但当局认为乘客数量要远高于此。另外有10人被送去医院,但目前他们的状况并不清楚。

目击者称,驾车司机在曲折的高速公路失去控制,但确切的原因仍在调查中。当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找到其他生还者的机率“相当渺茫”。

巴西每年约有43000人死于车祸。2002至2012年,巴西交通事故机率上升超过24%。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