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韩国一家半导体工厂发生溶液泄漏事故 18人送医

作者:环球时报  来源:环球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11日

9日上午9时40分左右,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洪德区玉山面一家半导体胶卷制作工厂发生废盐酸水溶液气体泄漏事故,18名员工被送往医院治疗。

报道说,泄漏气体随风被吹到工厂内部,正在工作的18名职工吸入后出现头晕等症状。调查显示,当天事故发生在废气废水处理工厂中,当时水柜车受压增大,气体泄露从而酿成了事故。

该企业在事故发生后进行了喷水、稀释液体和将污水吸到废水处理厂等处理措施,在事故发生3小时后才拨打报警电话。企业相关人员解释称,初期处理花了一些时间,这导致了报警的延迟。

韩国金江流域环境厅相关人士称,现在还不能确定泄漏气体是否含有有害化学物质,正在对企业相关人员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