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美国得州一老年公寓发生大火 5死11伤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2月30日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郊区一座高层老年公寓发生大火,5人死亡。

       报道称,位于城堡山(Castle Hills)的维奇伍德老年公寓于当地时间28日早晨6点多爆发大火,除造成5人死亡外,大火还造成11人受伤,至少1人伤势危急。

      另据报道,圣安东尼奥消防局长胡德(Charles Hood)说,消防员使用云梯从高层建筑救出部分老人。3名病人被救护车送进当地医院。

      胡德说,6家消防局的160名消防员迅速赶到现场。消防员立即从公寓里抢运老人出来,部分老人是被消防员背着爬云梯离开火场。

      “大约75名老人是从他们的房间中被撤离处理,”胡德说。

      他说,起火的老年公寓中住着数百人,许多人能行动,自己离开房间。圣安东尼奥市几十辆大巴排在那座大楼前面,为老人提供庇护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