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巴西载学生客车发生事故 至少11人遇难24人受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0月29日

据巴西《圣保罗报》网站28日报道,一辆满载学生的大客车当地时间27日深夜在圣保罗州公路上发生事故,目前已有11人遇难,另有24人受伤。

  事故发生地附近的博尔博雷马市政府当天确认,遭遇事故的是该市一所公立学校的师生,遇难者中包括3名教师、1名校方领导和7名14岁至16岁的学生。

  当地消防部门说,事故发生时,该校师生正乘坐3辆大客车从圣保罗市郊游后返回。27日夜23时30分左右,对面车道一辆小货车突然失去控制,冲向车队,与行驶在最后的一辆客车发生碰撞。客车油箱遭撞击,随即引发大火。

  目前伤者已被分别送往附近的医院,其中3人伤势严重。事故发生路段在28日上午依然被封锁,何时能够恢复交通尚不清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