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尼火车与燃气罐卡车相撞后起火 致7死20伤

作者:顾时宏  来源:中新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2月10日

印尼一列载人火车9日在首都雅加达附近和一辆载有燃气罐的卡车相撞,造成火车起火,至少有7人死亡20人受伤。

  当地媒体9日援引印尼国家警察发言人力旺多的话报道说,一列载有约600人的火车从丹格朗市前往雅加达时,于当地时间9日上午11点20分在首都附近的宾达罗一个铁路道口和一辆国家石油公司的燃气罐车相撞,事发时引发一节女性专用车厢出轨起火燃烧,散发出滚滚浓烟。

  力旺多称,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20人受伤,死者包括火车司机,其他遇难者目前还不能确认身份。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警方也已疏散事发地区的民众。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轨道两侧的安全闸门正要降下,以保证火车通过,但燃气罐卡车却加速冲撞上火车并导致不幸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