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时间29日16时45分北京时间20时45分许,俄red wing红翼航空公司的一架图-204客机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硬着陆时冲出跑道,与地面发生碰撞后断成三截,机身起火燃烧。截止目..." />

安全管理网

俄罗斯一架客机紧急迫降时坠毁 事故致5人遇难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2月31日

  莫斯科时间29日16时45分北京时间20时45分许,俄red wing红翼航空公司的一架图-204客机在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硬着陆时冲出跑道,与地面发生碰撞后断成三截,机身起火燃烧。截止目前,失事已造成4人受伤,4人死亡。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红翼(Red Wings)公司消息说,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图-204客机周六降落起火事故导致死亡人数增至5人。

  Red Wings公司的一架图-204客机周六在伏努科沃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并燃烧。为了调查这起事故,俄罗斯航空局和交通监督局联合成立调查委员会。初步起因是驾驶员操作失误,目前已经立案调查。

  跨国航空委员会正在研究客机的黑匣子。

  俄罗斯交通部表示,遇难者将获保险公司赔偿1万美元。航空公司还将向每一名死者的家属赔偿200万卢布,受伤乘客则获赔100万卢布。航空公司还负责死者安葬费用、伤员的医疗费以及下一步康复的开支。同时,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责成有关部门向每名死者家属提供100万卢布资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