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缅甸难民船只在孟加拉国沉没 90人失踪25人获救

作者:环球时报  来源:环球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1月08日

        法新社11月7日称,一艘载有缅甸罗兴亚难民的船只当天在孟加拉国附近海域沉没,近90人失踪。报道称,出事船只载有约110人,计划非法前往马来西亚,在当地渔民的协助下,目前已有25人获救。

        据称,这艘木质汽船最大载客量只有70人,为救一名落水乘客,船体在紧急转弯时出事。这是该国近来发生的第二起悲剧。10月28日,一艘载有约130名乘客的船只在孟加拉湾沉没,多数乘客是从缅甸逃亡的罗兴亚难民,最后只有6人获救。

        法新社称,缅甸有80万无国籍的罗兴亚人,他们信奉伊斯兰教,与当地人长期不和,被视为非法移民,过去数十年间,成千上万的罗兴亚人从缅甸逃亡,其中不少人逃到孟加拉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