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津巴布韦铂金矿事故157名被困矿工获救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23日

据津巴布韦全国矿山矿业发展协会的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2日上午,已有157名因21日发生事故被困在津巴布韦一铂金矿井下的矿工获救,尚有8名矿工仍被困井下。


津巴布韦全国矿山矿业发展协会秘书长普林斯·穆帕许里奥对新华社记者说,事故发生时总共有165名矿工在矿井中,目前已有157人获救,还有8人被困井下。他说,被困的8名矿工会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以前救出。“我们尚未得到技术小组的报告,不过每个人都很安全,”他说。

当地时间21日下午5时左右,位于津首都哈拉雷以南大约400公里的兹维沙瓦内区的一个铂金矿矿井传送带发生故障,并导致传送带着火,造成大批矿工被困井下。

据悉,矿主是津巴布韦米莫萨矿业公司。此前报道被困井下的矿工人数约为60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