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澳大利亚一民居发生火灾 11人丧生

作者:中新网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25日

警察在失火的住宅前查看。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洛根市一家民居8月23日夜间发生火灾,造成11人死亡,其中包括8名来自两个家庭的儿童。

  当地警员诺埃尔说,发生火灾的民居是一座二层小楼,当日凌晨左右,火灾从房屋底部开始烧起,有3人成功逃脱。起火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据昆士兰州州长安娜•布莱称,有8名儿童及青少年在火灾中遇难,最小的遇难者只有3岁。

  警长史蒂芬说,3名逃脱的男子中,1人正在医院接受面部烧伤治疗,1人肩部受伤,但坚持留在现场,另1人无明显受伤痕迹。

  调查人员在现场的废墟中发现了数具遗体,但是截至24日下午,这些遗体还未被移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