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伦敦市中心发生火灾

作者:王亚宏 康逸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7月11日

7月10日,警方封锁火灾现场周围街道。

    当日,伦敦中部迪安街的一座四层建筑发生大火,60名消防员,20辆救火车赶往现场救援。

 7月10日,消防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扑救。

    英国首都伦敦市中心一座四层建筑10日下午发生火灾,25辆救火车和100多名消防员到现场救援。目前还没有关于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

    火灾发生在伦敦市中心繁华的迪安街一座四层建筑的地下室。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建筑物大部分已被焚毁,但仍冒出滚滚浓烟,消防员正紧张扑救。建筑物周围几条街道已被封闭。

    伦敦消防局官员说,已有多人从失火大楼中疏散。目前起火原因不明。

    这是伦敦8天内发生的第二起重大火灾。3日伦敦坎伯威尔区的一幢12层大楼发生大火,造成6人死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