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津巴布韦发生恶性翻车事故 造成73人伤亡

作者:李努尔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09年04月17日

这是4月15日在津巴布韦南部马斯温戈省奇武市附近发生车祸的地点拍摄的事故车辆。

当日夜间,津巴布韦南部马斯温戈省奇武市附近发生一起恶性翻车事故,造成29人死亡,44人受伤。警方发言人菲利说,事故发生在距离首都哈拉雷170公里的奇武市附近。一辆载满旅客的公共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一只前轮爆胎,造成汽车冲出路面翻车。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4月15日,救援人员在津巴布韦南部马斯温戈省奇武市附近发生车祸的地点工作。

这是4月15日在津巴布韦南部马斯温戈省奇武市附近发生车祸的地点拍摄的事故车辆。

4月15日,警察在津巴布韦南部马斯温戈省奇武市附近发生车祸的地点工作。

据津巴布韦媒体16日报道,津巴布韦马斯温戈省15日夜发生车祸,造成29人死亡、44人受伤。

津巴布韦广播公司援引警方发言人菲利的话说,事故发生在距离首都哈拉雷170公里的奇武市附近。一辆载满旅客的公共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一只前轮爆胎,导致汽车冲出路面翻车。车上26人当场死亡,另有3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