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能建建筑集团定远PPP项目表彰安全月活动先进个人集体

作者:张守柱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7月11日

7月11日下午,中能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定远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总承包项目部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成绩突出的3位员工和一个集体进行表彰。

在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中,中能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定远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PPP总承包项目部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先后组织开展了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至上-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月主题宣教片和警示动画片《隐患直击》,组织开展安全咨询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公司《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汇编》中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专项安全技能培训、职业健康管理、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谈安全、“我当一天安全员”体验活动、“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安全随手拍”、“安全慧眼”四个一活动、防高温中暑应急演练、组织党团员开展违章行为查处“安全红袖章”“安全啄木鸟”行动等19项活动,并取得了预期效果,保持了现场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可控在控,促进了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鼓舞斗志,进一步深入践行公司“预防为主,可控在控”的安全文化理念,经各部门评报,项目部安委会审核,决定授予胡国亮、郑海龙、罗瑞等3名员工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明星称号,授予滁州国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定远项目部为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集体称号。

项目部希望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以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向受到表彰的安全明星、先进集体学习,扎扎实实地做好2022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自觉践行“预防为主,可控在控”安全文化理念,自觉遵守安全规定,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十二个到位”全面落地,为促进公司和项目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为项目部领导和受到表彰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明星、先进集体代表合影留念时的镜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