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煤蒲白技校开展特种作业实操技能提升培训

作者:郝东峰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5月20日

2022年5月7日至18日,蒲白技校组织开展特种作业实操提升技能培训,来自富县富源煤业、富县华恒煤业、子长禾草沟煤矿、西安秦家坡煤矿、蒲城金联煤矿、黄陵建新煤化、黄陵建庄矿业等7家煤炭企业的特种作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对煤矿安全检查作业、煤矿瓦斯检查作业、煤矿安全监测监控作业、煤矿采煤机(掘进机)操作作业、煤矿井下电气作业、煤矿提升机操作作业、煤矿井下瓦斯检查作业、煤矿井下瓦斯抽采作业等工种实操技能提升培训,培训由多年从事煤炭行业经验丰富的讲师结合PPT课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以理论知识与模拟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使学员达到通俗易懂,生动具体,充分吸收和理解,现场讲师们通过“岗位描述”、“手指口述”、“模拟操作”的教学学习方式,切实到达“人人会操作、人人会描述”的实操技能提升效果。

通过培训学习,不仅要增强了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而且还要提升了特种作业人员业务技能水平,使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过充分利用所学到的知识,为企业的安全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