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煤生态黄陵公司:举办第二个“千日安全”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张浪涛、曹子柯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3月15日

为大力营造“千日安全”活动氛围和保证各项活动任务较好完成,3月9日,黄陵公司围绕“生命至高无上,安全重于泰山”为主题,举办“千日安全”活动启动仪式,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及在岗职工全部参加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共计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由公司总经理杨超主持。

启动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苗大岭宣读了黄陵公司《第二个“千日安全”活动方案》,并对活动开展做了具体要求 ,明确了“千日安全”的总体思路和主题,并对活动内容及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随后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马恭行发表了重要的动员讲话,他指出:“在第一个“千日安全”活动中,黄陵公司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如成功创建二级安全标准化企业、成功创建“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等荣誉,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必须要清醒地认识到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不足之处,在第二个“千日安全”活动启动前,就如何开展好第二个“千日安全”活动再次强调:一是认清形势,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深刻领悟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夯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己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二是要以“千日安全”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专项工作。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活动期间,要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以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反“三违”、雨季“三防”等为重点,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安全管理,努力实现安全生产“三零”目标。”

最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集体宣誓和签名仪式。据悉,该公司为保证启动仪式达到预期效果,将加大宣传力度,在生产区域设置横幅、宣传栏等,使得公司上下快速融入到“千日安全”活动的浓郁气氛之中,这也必将掀起一股活动热潮,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