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六盘水市应急管理局春节期间“四个常态”彰显疫情防控组织力

作者:李清勇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28日

六盘水市应急管理局春节期间一边抓业务工作、一边抓疫情防控。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彰显应急系统疫情防控组织力。

坚持提醒打招呼成常态。100余次通过微信和短信发送疫情防控动态,累计引导疫情提示1000余人次,疫情波及的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和密接人、物报备常态落实。

坚持守住基层防线成常态。“宁听骂声,不听哭声”,发动干部职工日常工作融入社区,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中融入服务企业,和一线工作人员守好基层防线。

强化疫情防控责任成常态。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保持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从细从实落实应急备勤、值守、督导“三三”制,落实物资储备5万余件,随时应对风险挑战。

筑牢免疫屏障成常态。严格落实健康监测,遵循“知情、同意、自愿”的基本原则,强化组织动员,疫情预防疫苗应接尽接100%,确保不漏一人。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