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新兴全力召开四季度安委会暨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刘维红  来源:湖北新兴全力机械有限公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17日

1月13日,公司召开2021年四季度安委会暨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回顾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得失,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明晰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方向与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股份公司2021年四季度暨年度安委会会议精神,对公司2021年安全投入费用情况作说明,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要求,车间、部室代表就如何做好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作发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骏春分别与职能部室、生产车间代表签订《2022年安全目标管理责任状》。

凌骏春针对公司安全管理现状,要求:一是层层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树牢红线安全管理意识;二是抓好集团两个专项活动,持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三是转变创新安全管理模式,加强双重预防机制建设。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安委会主任王峰强调:日益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形势时刻警醒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以高质量安全应对风险挑战冲击,坚决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安的主动战、持久战;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定不移筑牢“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夯实“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安全履职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特点,从严从紧抓好责任落实、专项整治、转季安全等工作,筑牢公司高质量发展安全屏障。

  • Tag:湖北新兴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