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邢台东城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事故案例分析总结活动

作者:张子飞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1月10日

2021年12月份,邢台东城能源有限公司结合当前安全生活动,对2021年度发生的典型停炉停机事故案例中存在的违章和操作不当行为,对照«安全操作规程»及«岗位责任制»规范标准的要求进行深入剖析,达到广泛教育和警示的目的。

典型案例案例中事故的主要原因都是员工未认真执行“两票三制”、安全意识淡薄、不按章作业、对待符合变化处理不当等。事故的发生,暴漏了安全管理的一系列问题,也凸显了员工安全责任不清晰,操作安全技能有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缺乏。

通过分析学习,明晰了事故发生原因,明确了事故中操作违章行为及后果,员工的安全意识再次得到了强化。对待违章现象坚持原则、不留情面;同时加强操作培训管理,抓好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强化过程控制和末端治理,实现安全生产的可控、在控、能控。

  • Tag:邢台东城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