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两渡煤业开展全民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蔡甜甜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两渡煤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普法系列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全民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为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两渡煤业利用早调会时间,向参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增强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理解,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公司各党支部利用班前会时间,由支部书记牵头,认真学习维护国家安全必知必会50题,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

同时,两渡煤业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坚持网上网下相结合,充分利用橱窗、广播、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和载体,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在全公司上下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