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网》里的泥坑声音

作者:李剑良  来源:河北凤来仪酒业有限公司安全员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1月06日

近年来,泥坑酒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安全文化氛围日渐浓厚,职工撰写的安全文章也多次被各大专业媒体、平台刊登。近日,由物管部职工李军贺撰写的《安全管理是一种长征文化》《画好安全工作同心圆》和酿造车间刘然撰写的《幸福每个家》、安全员李剑良撰写的《安全、环保无小事——“破窗理论”给我的启示》等先后被《安全管理网》刊登,并引起广大读者普遍关注,在传播公司安全文化的同时,也提高了泥坑品牌知名度。



安全管理网(www.safehoo.com)是一家以宣传安全生产为主的垂直门户网站,内容包括法律标准、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安全教育课件、事故案例、安全评价、MSDS等。涵盖了煤矿、建筑、石化、交通等各个行业,共收录各类安全资料数十万条,包括文章、资料文件、图片、PPT文档等。安全管理网目前拥有文章、下载、图片、论坛、问答等功能模块,为网友提供便利的互联网安全生产知识学习、交流平台。安全管理网目前日均访问量达百万人次,活跃注册用户数十万。

  • Tag:泥坑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