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蒋庄煤矿加强“安全不放心人”排查管控

作者:范敏 朱超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03日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蒋庄煤矿通风防尘工区切实加强“安全不放心人”排查管控力度,从源头上严把安全关口,消除不安全因素。

进入四季度,该工区落实专人对所有在册人员逐人逐项进行重新排查,按照“一人一档一策”的办法严格执行“安全不放心人”排查帮教制度,明确落实排查管控责任。对出现过“三违”的人员,女工协管靠上去进行安全座谈帮教;管理人员与生产骨干开展“结对子”帮教;对有病史的职工,工区安排人员盯防监护;对业务能力较弱的人员,安排技术人员、区队长靠上去进行帮教,落实工班长、群监青安岗员现场盯防责任。

所有帮教责任人采取“细心+耐心”“热情+温情”的态度,灵活运用思想引导、学习帮扶、谈心询问、班中盯防等多种方式,长期、持续、反复地加强与“安全不放心人”的对接帮教,确保尽快实现从“不放心人”到“放心人”的彻底转变,为实现决战年终安全生产奋斗目标提供保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