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纺大酒店组织消防灭火实操演练

作者:刘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1月09日

为使全体员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处置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地进行人员、财物的疏散处理,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2020年10月17日上午9点,宁纺宾馆组织了消防灭火演练活动。活动中,集团安监领导采用边讲解边示范的方式向全体员工详细讲述了火灾的种类,灭火器的结构,不同灭火器的适用范围和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最后,各部门员工依次进行了实地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让员工们更直观地了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对于提高酒店消防安全管理的能力,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入住、就餐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整场演习活动紧张、有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消防演习,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还掌握了一般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 Tag:宁纺大酒店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