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华禹工程公司对在建工程展开巡查

作者:杨洪刚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16日

近日,河南华禹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工程巡查小组,由副总经理带队,先后对黄河下游防洪工程(新乡封丘段)生产生活基础设施专项工程、国道107改线官渡黄河公路大桥防洪影响补救措施工程和郑济高铁郑州黄河特大桥进防洪影响补救措施工程行巡查,旨在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农民工工资发放、安全制度建立及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施工项目管理行为。

巡查小组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和施工安全情况,召集现场施工负责人,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以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巡查小组对项目部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能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项目部责任人在整改通知单签字后,限期一周内整改,整改合格后复工。杜绝安全事故的出现和发生,尤其是未成年人溺亡情况发生;二是加强与业主、监理等单位的关系协调,确保工程顺利开展,及时结算;三是完善质量管理制度,确保施工质量;四是做好现场施工资料整理工作,做到工程进度与施工资料同步进行,做到资料齐全、手续完备。

通过此次巡检,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现场人员的风险意识,使各项制度制度和安全责任得到进一步完善落实,确保实现工程效益的最大化。


  • Tag:华禹工程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