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梅思安与安全帽较劲30年之路

  来源:梅思安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7日

每年九月都是各大科技公司新品发布,纷纷大秀黑科技的季节。就在消费者被各种最新黑科技吸引眼球的时节,安全防护领域的百年品牌梅思安也同期发布了一款新型安全帽。 这就是梅思安的V-Gard反光条安全帽。本次发布的产品并没有太多酷炫功能宣传,发布这款产品的初衷,就是为了帮助操作工人在夜间及昏暗环境中施工作业时,更容易被识别,更多一重安全的保障。

梅思安V-Gard安全帽几乎家喻户晓,这次发布的反光条安全帽是在V-Gard安全帽帽壳上,配置了高品质反光条,精选消防头盔同款材质。保持梅思安一贯的产品高标准,这款反光条安全帽在环境适应性、阻燃性、超高的粘合度方面都做到了非常高的标准。

V-Gard安全帽作为梅思安的品牌经典产品,在梅思安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庆之际,发布这样一款系列产品,似乎过于低调。但这恰恰体现了梅思安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企业使命和安全防护理念,只要是市场需要,只要能够提高工人在工作环境中的安全性,任何时候,梅思安都会始终坚持它的安全防护产品不断推进到每一个安全盲点,实现对于安全防护的极致追求,更好地保障作业人员安全。

 

 

安全防护产品的最大功能就是防护使用者的生命安全,在安全防护深度方面,采用最新和最尖端的科技方式获得更精准的防护是安全防护的理念核心。在广度方面,使每一个人都能得到基本和完善的安全防护同样十分重要。这个反光条安全帽的发布,可以说真正体现了梅思安这个百年安全防护品牌对于安全的全面理解,科技为人服务,能服务更多人的科技才是好科技,不能简单地用高与底来判断。在梅思安中国30周年之际发布这款产品,也是再一次重申了梅思安的初心,不断挖掘安全防护的深度与广度,为每一位使用者的人生使命提供安全保障。

回顾梅思安中国30年来的发展历程,它初次进入中国市场其实就是从安全帽开始的,它带来”V”型安全帽,在中国市场历经3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安全帽的黄埔军校级产品。不但极大丰富了国内安全帽市场,同时也不断为国内安全帽市场刷新对于安全帽的理解。从最初的重点关注安全性的”V”型安全帽,到兼容舒适度的超爱戴系列,再到如今注重针对夜间及昏暗工作环境的反光条安全帽。在服务于更多人、服务于更多工作场景、服务于更多用户需求层面,梅思安”V-Gard”安全帽无疑将安全哲学做到了极致。

借用一个段子,梅思安可以说是与安全帽较劲30年,但从未被超越,未来的30年、60年、100年,梅思安还要和安全帽较劲下去,因为这一个小小的安全帽,每一次小小的进步,都有可能为每一位佩戴者增加一份不可估量的安全。有人说大公司容易产生路径依赖,让自己锁死在某一路径上而被其他人超越,我想说的是,如果是为了追求更多安全,那么我们很希望梅思安锁死这个路径,哪怕每一次进步都是小小的,积硅步而成千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