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纺集团:“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生产安全督查在行动

作者:荆增波  来源:宁纺集团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21日

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为确保县应急管理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千人万企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稳定运行,宁纺集团坚持“视隐患为事故”的安全理念,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手段、最有效的措施。严厉查处各类生产安全违法行为,对各分公司重点部位的隐患进行整治。重点督查“双控”机制建设、未使用天然气泄漏自动切断报警器、有限空间作业规范、涉爆粉尘作业场所制度执行情况、外委施工队伍管理、疏散通道不畅通、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岗位人员责任不落实、宣传教育培训不深入等。

督查排查严格检查标准,严格执行“四个一律”,狠抓事故隐患的整改落实,堵塞管理漏洞。采取自查与抽查相结合、常规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定期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工作方法深入一线开展执法检查工作。对于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隐患整改不到位的单位,按规定纳入考核,并对安全主管就安全生产有关问题进行提醒、告诫。在做好督查的基础上,还组织业务骨干、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专项检查,从技术标准、工艺规程等方面入手,排查不易排查的隐患,解决不易解决的问题。全力开展隐患清零行动,对近期各项检查中排查出的隐患进行整改验收,确保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力争做到无盲区。无遗漏,做到安全监管全覆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