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皖能环保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张守柱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9日

9月19日, 皖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国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以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检查组首先深入到施工现场认真细致地查看了主厂房、锅炉房、电控楼、垃圾储坑、飞灰固化车间、综合水泵房、机力通风冷却塔、渗滤液站、西侧边坡治理等施工场所的安全文明施工情况,重点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承(分)包安全管理情况、安全生产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问责追责情况、安全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详细具体的要求,督促立即整改闭环。同时检查组也对现场整体结构布局、实体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以及项目细致有序的管理氛围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现场会议室,中国电力建设咨询有限公司EPC总承包项目部、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垃圾电站项目部、池州皖能环保发电公司等参建单位先后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检查组向被检查单位通报了检查结果,池州皖能环保发电公司、EPC总承包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作了表态发言。检查组希望各参建单位:一是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对重点区域要反复查、查反复,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加强安全管控,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确保施工安全可控在控、安全文明施工;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加强“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节日值班安排,确保70周年大庆安全生产稳定;四是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年底投运发电。图为皖能环保发电公司对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时的镜头。(张守柱)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