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汉钢公司物流中心多举措助推安全绩效能力大提升

作者:冯禹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2日

近期,为彻底杜绝上岗期间的安全隐患,物流中心集思广益,在原有安全管理基础上进行创新改造,并很好地应用在了中心各个关键点,力推安全绩效能力与提升项目在中心落地生根,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造血激活”强化安全意识。物流中心组织部门科室、班组人员学习《汉钢安全绩效与能力提升项目导入培训》PPT课件,深入学习此次安全绩效与能力提升项目要义,参与学习人员120人次。收到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上交的学习体会35份;编制完成了《物流中心SOP补充完善计划》,定推进内容定责任人定完成时限,稳步推进SOP作实做细,同时不断强化干部履职尽责,以量化考核压实责任,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参与意识,力保安全管理在部门顺利开展。

“量身定制”做绩效培训。物流中心组织开展了部门《SOP编制方法》专题培训。管理人员集中和分段学习《关于印发安全绩效与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方案及其推进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精神。安环科牵头编制完成了《物流中心安全绩效与能力提升项目实施方案》,并组织全员积极落实,同步骤下发项目9月份评价标准,明确了中心主任、安环科长、样板车间(产品管理科科长、班组长)的本月工作任务,让每个人做到心中有数。

“自上而下”辅导练内力。物流中心安环科长组织中心领导及相关安全管理层面、样板车间(产品管理科科长、班组长)等8名管理人员,开展了评价标准任务的辅导培训,促进受考评人员认真履职,并在中心产品管理班组长组织员工学习SOP编制方法,辅导培训员工掌握编制要义,自觉践行“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相互融合、全员参与”的项目推进理念,受到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不断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促使广大职工素质提升,夯实安全基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