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开展2019年硫化氢防护取证培训工作

作者:游平  来源:重庆气矿抢险维修中心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2日

为提升员工硫化氢防护安全知识和技能,近日,抢险维修中心组织员工参加气矿在长寿举办的硫化氢防护知识培训。共有41人参加。

在培训中,重庆科技学院的老师就硫化氢的性质和特点、硫化氢的健康危害、怎样探测硫化氢、如何保护呼吸系统、在含硫区域工作的应急管理措施、中毒及现场救护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

本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硫化氢防护知识有了全面掌握,增强了员工的硫化氢防护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更深层次的掌握了空气呼吸器佩戴、心肺复苏术人员救护的处置技能,切实提高了大家对现场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为中心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