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纺集团举行《宁纺职工安全生产漫画集》图册发放仪式

作者:荆增波  来源:宁纺集团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4日

近日,宁纺集团举行了《宁纺职工安全生产漫画集》图册发放仪式,总经理徐建林、副总经理李云肖和各子公司安全主管、生产骨干、后勤部室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放活动,李云肖主持颁奖仪式;

开展安全漫画活动,是宁纺集团安全文化的一部分,参与人数近千人。《宁纺职工安全生产漫画集》精选了七年以来279名作者的462幅优秀作品,本画册分为安全理念、法律法规、安全意识、安全警示、消防安全五个篇章,突出主题为“安全为我,我要安全”,将安全教育与趣味性相结合,作品反映了工作实际、创意新颖,生动形象。不乏多幅作品在“中国安全生产网”“中国纺织报”“河北安全生产”等上级媒体刊登。据了解,企业以职工自创安全漫画的形式编辑安全漫画册在我省尚属首次。

会议公布了优秀漫画作者名单,并进行了优秀漫画作品分享。徐建林、李云肖为李增辉、周子成、蔡胜强、张祝丰、邢玉平、李东峰、巨秋芳、荆增波、闫云梅、王蕊等10名作品数量多、质量优的作者颁发了“安全漫画活动贡献奖”荣誉证书和奖品。徐建林向广和、棉织、印染、奔发、热电、酒厂、优艾斯、绒布、宾馆、地产、物业、物管等12个部门代表现场发放了《职工安全生产漫画集》。

颁奖和发放活动结束后,总经理徐建林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安全《漫画集》作品来自生产一线,针对性和实用性都很强,是宁纺安全理念的生动体现。它的汇编和发放,是宁纺安全文化建设的一项大事。徐建林强调,只有抓好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才能抓住企业安全工作的本质。今后,要继续创新思路、创新载体、创新形式、创新内容,抓好观念文化、制度文化、物态文化和行为文化。各分公司领导要多关心、参与和指导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形成浓厚的安全氛围。今后将继续举办安全宣传漫画展活动,还会有更多的职工参与进来,创作出更多的优秀安全漫画作品,使宁纺的安全文化不更加丰富、更加精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