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庆来福士项目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作者:王洋 吴志阳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5日

“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为了让作业人员更好的理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意识到一旦发生血的安全事故将对一个家庭,一个企业造成不可估量的后果。2018年6月14日,中建钢构重庆来福士项目组织观看“事故案例”教育视频。

视频分为三部分:《防线》、《高坠》、《灵魂》。通过分析2016年东莞“4.13”门式起重机倾覆重大责任事故,让我们清醒的认识到: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极端恶劣天气有应急措施、教育培训覆盖全员、日常监管与检查不能忽略现场的每个角落。

观看“灵魂”微电影警醒着我们:时刻敬畏生命,守护安全,监管并重,落实责任,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可能从头再来。

培训期间,工人们都认真观看视频,表情严肃,有些工人脸上甚至带着一丝恐惧与害怕。视频结束后,工人们纷纷表示:安全必须摆在第一位,要以事故为鉴,遵守规章制度,规范自身安全行为。

最后安全总监王洋表示:安全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亲人负责,项目部将一如既往的严格执行项目安全管理制度,零容忍,违法必究、违章必罚。

此时此刻,“血的教训”传达到每个敬畏安全的人内心深处。中建钢构重庆来福士项目将继续秉承“铁”的意志,守护每一位劳动者的生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