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潞安焦化:学案例 查隐患保安全

作者:郭维新 张晓龙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4月17日

结合省内近期发生的多起安全事故,山西潞安焦化公司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抓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不放松,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逐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

连日来,焦化公司早调会上迅速传达贯彻集团四月份安全例会精神,重点通报了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多起安全事故,又一次给大家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同时通过公司安全例会、班前会,及微信公众平台上播放学习近年来同行业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育片,组织全员安全大讨论,警醒大家深刻汲取经验教训,牢树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工作。

此外,针对学习的事故案例,安全部牵头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分厂车间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尤其对大风天气易发生坍塌、高空坠物等突发情况,严格做好施工票证审批工作,加大对外委队组资质、防范措施、开工条件等进行详细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安排专人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验收,彻查“假落实”问题,确保闭合管理执行到位,保障安全生产。

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开展安全大讨论、身边人讲身边事、事故案例到现场活动17次,先后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26次,观看人数达400余人次,全员受安全警示教育程度效果良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