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人性进化“V”战略布局,安全防护龙头再启新征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4日

在工业生产领域中,安全防护产业虽然规模不大,但却与工人生命安全息息相关。随着我国经济不断腾飞发展,对产业工人安全防护的重视,也越来越高。目前我国安全防护行业在消防/能源化工/基础工业/建筑/交通/公用事业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领域,全面与国际接轨,使产业工人在生产安全上获得了前所未有的保障。

于此同时,包括像梅思安/霍尼韦尔/3M/代尔塔等国际安全防护设备巨头都已经在国内布局多年。不断将最新的产品和科技引入国内,提升国内安全防护产业整体水平。不过,产业良好发展的同时,我们也看到科技进步带来了复杂性的一面。大量安全防护设备在保护我们产业工人的同时,也需要产业工人不断地学习和训练,以适应严格的操作规范,达到最佳的安全防护效用。可是,即使在安全装备精良的情况下,却由于员工疏忽、任意行动仍然会导致事故产生。这就给安全防护行业提出了新的问题,安全防护设备除了具备安全防护基本功能外,如何能够不与人性相违背?所以,安全防护科技需要沿人性角度进化,冰冷的科技理念也亟需人性的温度。

布局“V”科技战略,安全防护龙头再启新征程

 

1月17日,梅思安借新一款防回弹速差自控器上市之际,提出全新“V”科技战略,全面展开安全防护设备向人性进化的战略。本次发布的梅思安“V-TEC”防回弹速差自控器是个人高空作业的重要防护产品,一改以往产品厚重/用前检查/用后返厂校验/回收麻烦等不够人性的弊端。产品采用与隐形战机F-22座舱盖同样材质的透明外壳,内部如出现问题可一目了然。而在梅思安专利的径向能量回收技术加持配合下,该款产品在寿命周期内也无需费时费力的定期返厂校验,使用更省心。最人性的功能落在了“防回弹”功能上,全新的梅思安“V-TEC”防回弹速差自控器,第一次引入阻尼回收系统,就算工人随手一松安全绳和锁扣,安全绳也会以<3米/秒的速度匀速回收,不会产生反弹的危险,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人性科技满满。

 

梅思安最新的“V”科技战略,为赋予安全防护设备人性化提供了很好的解题思路。据了解,梅思安的“V”科技战略,发端于畅销全球50多年的V-Gard安全帽,作为全世界最知名的V型安全帽发明者,2016年梅思安又为其量身打造了FT3“超爱戴”帽衬,实现吸汗/柔性/通风/大小无极调节等多项人性功能,一改以往安全帽硬/闷/松紧难调的旧形象,成为工人超爱戴的安全帽。随着“V”科技战略的不断发展,梅思安“V”家族的成员越来越多,为安全防护设备使用者营造人性的使用体验,完美贴合“每一个生命都有他的使命”的理念,开创了安全防护行业的人性化先河,受到其他品牌的广泛关注。

匠心独运,梅思安夯实安全防护设备引领者地位

一个企业的新战略,一件新产品的上市或许都不是什么行业大事,但回顾梅思安“V”科技战略的发展,不难发现,梅思安除了在营销模式上进行创新,更是在产品研发上,下足了功夫。为帮助使用者解决安全防护与人性相违背的难题,梅思安“V”家族的每一款产品,都从人性角度出发,将产品与人性完美结合,将人性温暖带给千万安全设备使用者。这种在产品研发上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拉开了梅思安安全防护设备品质与同行业之间的距离,夯实其行业地位,成为安全防护行业的标杆。

在安全防护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安全防护设备依旧是企业立足的根基。匠心精铸佳品,辅以走心的营销行驶,才能使企业越走越稳,也越走越远。在期待梅思安“V”科技战略引领下不断有新产品推出的同时,能为使用者带去全新的惊喜,也更期待行业的整体能从工人人性出发,给与产品人性温度,使安全防护设备不但有更好的保护作用,而且能有更好的亲和形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