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一四七团“三强化”确保安全月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1日

      一四七团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超前考虑,从强化安全宣教、强化专题活动、强化安全隐患治理为入手,认真谋划,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强化安全宣教,确保取得实效。一四七团结合团场实际,制定下发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文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以副政委马峰宝、总农艺师熊建喜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下设活动办公室,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

      强化专题活动,务实创新。一四七团以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支撑,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在启动“安全生产月 ”活动。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活动,提高团场职工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认识和理解;组织主题宣讲进企业活动,向职工解读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意义和具体实施意见;开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演讲比赛、活动,鼓励基层管理人员以身作则,发挥在安全生产中的关键作用;开展员工安全生产活动,组织员工向家人“写一份”家书,用亲情的力量感召员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强化安全隐患治理为重点,强化安全管理,严格隐患治理。开展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对各生产环节系统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确保安全隐患无死角,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

      全面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明确活动责任人和责任单位,全程参与指导安全月活动,全面推进活动有序开展。构建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格局,形成高密度、广覆盖的宣传声势,营造“安全生产月”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安全稳定环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