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太真实了,吓得我都坐地上了!”——中建钢构丝路金贸区一期项目组织员工进行VR安全体验

作者:杨锦、代超、刘金翠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16日

太真实了,吓得我都坐地上了!”

——中建钢构丝路金贸区一期项目组织员工进行VR安全体验

文/杨锦、代超、刘金翠

“太真实了,吓得我都坐地上了!这要真发生在我身上,就见不着老婆孩子喽!以后可得注意安全,太可怕了!”

这是中建钢构丝路金贸区一期项目一线员工小王体验完“钢梁坠落伤人事故”VR安全视频之后对身边工友深情的说道。

“生命不能重来,安全没有如果”,这是中建钢构员工经常听到的安全警示语。但耳闻不如一见,为了让员工能真正体会到作业场所存在的危险和违章违规作业带来的伤害,让“事故预演”,中建钢构丝路金贸区一期项目在安全月活动期间组织员工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培训教育课——VR安全体验。

通过亲身参与、亲自体验、亲自感悟,让每位员工都身临其境、感同身受,真切到认识到安全作业的重要性和发生事故后的严重性,将以往的说教变为警示性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让员工真正做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