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上海SN1项目“安全月”启动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09日

6月1日下午,上海SN1项目积极响应2015年以“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在现场进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由安全负责人万鹤靖向项目部全体人员传达了本次安全月的主题,并宣布了上海SN1项目“安全月”活动领导小组成立以及整体活动计划和具体实施细则。  

 

紧接着项目执行经理郭川强调了“安全月”活动的重要性,并指“安全月”不仅要在形式上有所创新,还要把活动精神和内容落到实处,平时每一个作业人员都要重视安全,要人人心中有安全。最后,项目执行经理郭川宣布SN1项目“安全月”活动正式启动,全体参会人员宣誓并庄重签名,表达了对开展好安全月活动的信心和实现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的决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