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通市虹桥街道开展企业经营区域出租房安全检查

作者:叶建华  来源:南通市虹桥街道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2月30日

1227,虹桥街道分管安全的徐小明主任率街道安监办、经管办工作人员来到南通二纺机有限公司,请公司董事长鲍冬华一起参加对该公司经营区域出租房的安全检查。二纺机现有各类出租商业用房40处,主要包括酒店、餐饮、宾馆、洗浴、娱乐、生产加工、网吧等,人口流动较多,安全监管难度大。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蓝天宾馆,检查了宾馆的消防控制室,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保障措施、消防安全设备等情况的介绍。在随后的检查中发现:宏鼎娱乐中心、玲珑小镇餐馆存在电线老化、线体裸露等现象,超量存放燃气罐,又没有间隔,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志祥红木加工场存在占用消防通道,疏散指示标志不明显、不规范等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是为房屋出租人履行安全责任提供指导和服务,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安全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更关系到企业自身的生存和发展。作为出租方要切实负起责任,约定安全责任,制定完善应急预案,保证建筑物及相关设施符合安全标准,查看房屋的安全使用情况和使用性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元旦、春节“双节”临近,更要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完善落实相关制度、预案和工作责任,加强员工培训,提高火灾预防和处置能力,狠抓隐患排查和整治,努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