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华锡集团再生资源公司精心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

作者:潘汉棋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3月06日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广西华锡集团再生资源公司召开会议,要求各部门和各二级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这一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落实措施,分清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一、各单位一把手要坚持一岗双责,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

二、要切实抓好易发生安全隐患部位的安全、环保监控工作。

三、要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力度,维护制度的严格性。

四、为确保安全,“两会”期间要不许组织大型活动。

五、要完善应急方案,加强物资仓库的管理,做到物资充足,存放集中有序,并挂牌标明。

六、“两会”期间,安全、环保工作要坚持实行零汇报制度,安环科务必每天都要将分公司当天安全、环保工作情况向上级安全环保主管部门汇报,直至“两会”结束。

七、各单位要克服当前生产矿源不稳定难题,突出重围,认真抓好生产,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着力提高生产量,确保指标任务的完成。

八、“两会”期间,领导干部无特殊原因一律不能外出,以确保安全、环保、生产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九、要按照上级的指示精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