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滕州市姜屯镇马厂小学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赵波 杜以彬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2月16日

为确保师生在校有一个安全稳定舒适的学习环境,姜屯镇马厂小学于2月16日对学校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无缝隙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确保检查取得实效,学校专门成立了安全检查小组,由学校校长刘德斌任组长,分管安全的副校长杜以彬为副组长,安全办主任和学校负责人为成员。检查小组对各班级教室吊顶及学校用电、安全通道、防盗、防火、防水、防漏电、防腐蚀、防暴雨情况进行彻底全面的检查。同时对各班班主任及功能室负责教师的初查情况进行进一步复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排除及整改。

通过检查,建立了系统的隐患整改台账,落实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营造了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