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西小学“三到位”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邵明国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5日

    大秋即将到来,多了一些交通安全隐患。为了使校园真正成为学生安全的港湾,河西小学未雨绸缪大力加强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思想到位。认真分析学校工作形势,认清任务。全体教师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开展尊重生命,远离意外伤害的安全教育活动,特别是大秋季节的路况不是很好,更应有一个清醒的认识。

    二是落实到位。建立健全安全机制,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做到全员无缝隙管理,不留死角。教师包村等系列措施继续实行,教师要用自己的爱心为学生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三是坚持到位。学校时刻想着学生的安全,不弄虚作假,切实树立安全意识,建立学校长期检查预防机制。继续加强教师配合门卫保安值班的管理,加强对教室以及各功能用房的安全隐患排查。各项安全工作始终如一,为学校的全面工作护航。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