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薛村矿制修区强化安全教育

作者:葛晓媛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06日

        今年以来,冀中能源峰峰集团薛村矿制修区狠抓安全教育不放松,增强了安全意识,确保了安全生产。

        该区针对各时期的重点工作,利用板报、橱窗、班前会等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进行宣传贯彻,使干部职工在知形势、明任务、压担子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了重任面前不懈气,排除困扰不畏难,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和矿上的安全生产形式和任务,组织职工学习集团公司和矿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使职工知形势、明任务,在全区赢造浓厚的安全氛围,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并在职工中广泛开展 “三个学习”活动,即学习不同时期的安全会议精神,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学习操作标准,明白按章操作的重要性;学习事故案例,明确“三违”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有效促进了安全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