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东平湖养护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李德建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24日

    近日,东平湖养护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了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养护公司2010年安全生产工作,对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署,并与公司各部门签订了2011年安全责任书,养护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支部书记张纯健同志主持,陈健副总经理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武广伟局长的重要讲话和李树荣处长的2011年安全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2011年是全国“安全生产年”和山东省确定的“安全生产基层基础深化年”,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管理局的要求贯彻好会议精神,巩固好现有安全生产成果。

    最后李兆良经理再三强调:一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二是要认真贯彻学习好管理局安全会议精神和关于对山东黄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033号挖泥船施工的通报,要求每个职工都要认真负责地担当起第一责任人、第一宣传人、第一践行人的职责和义务;三是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做好自我排查事故隐患检查行动,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之中;四是各部门要尽职尽责,重大紧急情况要妥善处理,及时报告,既保证集体财产安全,又保证个人的人身安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