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追梦火焰蓝·守护万家灯火”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作者:新闻宣传司  来源:新闻宣传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08月13日

8月9日,“追梦火焰蓝·守护万家灯火”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指导,中国青年网、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主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支持。

活动紧紧围绕“追梦火焰蓝·守护万家灯火”主题,展现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坚决完成各类应急抢险救援任务,牢记职责使命,推进改革转型,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生动实践和消防救援人员刀山敢上、火海敢闯,不畏艰险、逆向前行,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崭新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采访活动持续10天,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等23家中央和地方重点新闻网站骨干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分为三组,赴山东、江苏、江西、贵州、重庆、新疆、内蒙古等地,深入消防救援和森林消防队伍基层一线采访报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