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管理部召开2020年新入职公务员座谈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3日

应急管理部近日召开2020年新入职公务员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新入职公务员入部教育、队列训练和轮岗锻炼工作成效。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许尔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尔锋对新入职公务员培训锻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新入职公务员培训锻炼是部党委从应急管理事业长远发展出发,落实准军事化管理要求,对年轻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做好公务员源头教育培训的好做法。

许尔锋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提高“七种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提高综合素质、练就高强本领、锤炼过硬作风,矢志不渝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许尔锋指出,应急管理担负重要职责使命,关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关系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年轻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矢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安全保障,矢志为中国特色应急管理现代化奋斗;要勤学好学善学,练就应对风险挑战的铁肩膀,强化政治意识,提高综合专业能力素养,加强实践锻炼;要锤炼过硬作风,甘于奉献,敢于逆向而行、担当作为,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应急管理好干部,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4名新入职公务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40名新入职公务员参加座谈。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